夢想家有人提到夢想的居住環境  我也有過夢....中學2年級時  看過一部片子--海角一樂園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片名當老師給我的建築設計作文題目--我理想的生活 我就把電影中的生活敘述了 結果老師當眾讚賞我寫得好當時很得意  後來想到 原來那也是老師的夢吧電影中借貸一家人就住在海角  有叢林 有許多動物 有許多可探險又不危險的地方我印象最深的是 他們有一個天然的滑水道  小孩不知抱著什票貼麼東西 就從上面滑下....不必走路我夢想有那樣的居家  但是 它是夢大學時 在外雙溪 60年代的外雙溪 寧靜 無嘈雜 安全(有憲兵駐守宿霧) 不論清晨 入夜後 都是很好的散步地方那事一個很理想的住處 但是當年好像是管制區 很少有住家  跟現在---簡直 天上 人間但是台巴里島北大  居不易  畢業就回台南 不敢多作夢後來在鄉下教書 也不算太鄉下 距台南市 不過13公里我也喜歡那裡的簡樸 方便 本來馬爾地夫已想定居了  可是結婚生子 一切都以方便考量--又作罷現在 到了又可以做夢的時候了我想去鄉下 買一塊大一點空間  農舍也不禮服錯  有一些樹 有許多花 可以種菜 有一些狗 不要雞鴨有小河 獨木橋  石牆 ......留幾間客房招待來訪親友但是 不要離群西裝外套太遠 我沒什麼膽---壞事做了不少生活機能方便 在開車不必太久就可以完全解決的範圍內...愈想愈夢幻了但是 前提 不要太貴 我沒多少錢ARMANI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G2000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13djl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