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股票你一買就跌,一拋就漲?”昨天,由本報和五礦證券聯手舉辦的“炒股技術”講座,進行了第一期現場授課。
  主講人、曾被稱為“民間九大股神”之一、現任五礦證券理財中心總經理兼投顧部投資總監王先春,拿出了他的《“深圳推手”超級實戰贏家系統》經典濃縮版,以及“炒股18招”,並告誡到場的股民們:“對炒股來講,不要盲目聽消息,要形成自己的判斷,我的投資我做主”。
  老婆炒股賠了
  老公想練技術“扳本”
  昨天來參加學習的,既有職業股民、老股民,也有剛剛進入股場的新股民。
  於先生說,他是從2007年才開始炒股。以前,老婆是家中炒股的主力軍。“因為之前沒有學習過炒股知識,所以老婆在炒股的時候,賠了很多,但是老婆賠了,我又不能怪老婆。這次來學習,希望能學到炒股的方法,輓回損失。”
  聽足6小時
  為了不打瞌睡站著聽課
  由於知識點很多,當天的講座,分為了兩場,上半場從早上10點到中午12點,下半場從下午1點半,一直持續到下午5點半。
  在6個小時的時間里,王先春插入了許多實例讓大家參與分析。
  有的學員怕中午沒午休打瞌睡,選擇站立著聽完講座。記者留意到,來自漢口的李女士,選擇從中午一直站到了講座結束,“平時有午休的習慣,一直要睡到2點半。今天來這裡後,我才發現,我連股票K線圖都不知道是什麼,這樣炒股怎麼可能賺錢?今天學足6小時,讓我受益匪淺。”
  記者邵瀾 通訊員黃永紅 實習生馬瑩
  王先春炒股18招節選
  昨天,王先春將自己的炒股知識,融匯成了炒股18招,教給現場的股民們。
  第六招:“快進快出、來回操作”
  操作要領:從龍虎榜中,找出盤中漲幅大於3%,同時量比超過3倍的股票。精選股價站在30日線上的股票,在當日均價附近買入。三天之內,慣性走高時,在當日均價之上賣出。
  操作原理:日漲幅大於3%,量比放大3倍以上,顯示短線走多。股價站在30日線之上,顯示該股中線走多。中線走多,短線亦走多,勝算在7成以上。小資金船小好調頭,按此原則低吸高拋,滾動操作,可積小勝為大勝。
  第七招:“快速成交、搶占先機”
  操作要領:漲勢中,買入股票時,高於市價下單,確保快速成交。跌勢中,賣出股票時,低於市價下單,確保快速成交。
  操作原理:在漲勢中,差幾分錢沒有追上,往往會錯過賺錢機會,因小失大;在跌勢中,差幾分錢沒有賣掉,往往會錯過避險機會,得不償失。
  記者邵瀾 通訊員黃永紅 實習生馬瑩
  股海擒牛
  合辦
  咨詢熱線027-87819211
  五礦證券
  武漢晚報  (原標題:股民聽足6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13djl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