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我不知道,我的選擇是否正確或是錯誤,也許是我的擇善固執,酒店工作也許是我的意氣用事,但最終......卻也改變不了離開事實。或許,賣房子離開只是逃避,我的心情也難以忘卻,回憶起相聚的時光,便激起心21世紀房屋仲介中想念的漣漪,翻著無限歡樂的相片,一張張的觸動~不聽話的淚,不濾桶再沉默無語,又再次的潰堤,這次不是氣憤`不是感概,而是想念小型辦公室......不是我的背叛,只是內心充滿無奈,您對我的鼓勵與關愛,我禮服點滴難以忘懷,請原諒我的愚昧無知,請原諒我,處世不夠圓滑,請酒肉朋友原諒我,辜負您的用心與期待~您曾對我說得話,受用無窮,我會謹記酒店打工!願妳和大家  平安喜樂!! 此文為菁菁個人創作,請尊重原創裝潢智慧財產權, 使用引用轉載請標明出處,否則毫不留情的檢舉!感恩21世紀房屋仲介啊!~by C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13djl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