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雞肉坎飯 這道"香菇雞肉坎飯"其實我早就做好,一直存在電腦裡沒po上來,時間太久有點忘記怎麼做的, 有天看到日本節目燒烤"料理東西軍"在比賽,看起來好好吃ㄛ~~ 我就自己有樣學樣自己動手試試看嘍!!沒想到第一次煮就粉不錯ㄋ.{香菇雞肉坎飯租屋網}看起來很豐富好吃吧!!{香菇雞肉坎飯}照片右上角還有鍋巴ㄋ,看到了嗎?? 日本人很喜歡鍋巴ㄋ,還要煮到有鍋烤肉食材巴ㄛ~~ 可是我並不覺得鍋巴有特別好吃ㄝ~~{竹筍針針菇湯} 剩下的材料我拿來煮湯,很清甜又好喝, 有巢氏房屋 而且重點是不會浪費對吧!![香菇雞肉坎飯]材料:雞胸一付.香菇數朵.竹筍1支.金針菇1包.半支紅蘿蔔.長米2杯. 房屋貸款 (坎飯一定要用長米ㄛ~~圓米容易爛,煮出來怕變成粥ㄛ~~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放材料 . 雞胸醃料:醬油3大匙.酒1九份民宿大匙.糖1大匙.黑胡椒粉1匙.作法:1.米洗淨,放置20分鐘. 2.香菇切塊,竹筍.紅蘿蔔切絲,金針菇對切. 3.雞胸肉切丁醃漬酒店兼職15分鐘,煎至7分熟.備用. 4.米放入陶鍋加2.5-3杯水,加2大匙昆布醬油.1小匙鹽,放入所有材料  {雞胸肉等飯煮至裝潢15分鐘後在放}小火煮20-30分鐘.即可.ps.要隨時注意火侯,聞到有一點點焦味就要熄火ㄛ~~否則你只好努力的刷鍋子嘍!!以下是我從料理東婚禮佈置西軍複製下來的, (我找不到坎飯食譜) 所以給大家參考一下吧!!松茸 VS.丼  租房子http://www.ytv.co.jp/docchi/dotch_se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13djl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