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我請遠離我不愛我請遠離我  文∕網路我喜歡黑夜,霓虹閃爍的寂靜的散發著寒氣的黑夜。在這空靈的黑色裡,我可以與自己傾心交流,毫無顧忌敞開心扉。如同盛夏的海灘上裸奔的孩子,任自己奔跑,在陽光直射的午後。陽光是最不自私的,無論是死人還是活人,它都一樣慈祥地把溫暖撒向人開幕活動間,毫無保留,任自己枯萎、憔悴。寫下這段話,並不知道在這凌晨的黑夜裡,自己想表達的東西該選擇什麼樣的方式書寫。唯一能做的就是抱著那只心愛的玩具狗狗,席地而坐於窗前,看著立交橋上轉瞬即逝忙著繪畫那些早逝的川流不息的愛情的車來車往。一個又一個深夜,除了茶具、香煙就是咖啡西裝,它們協助我攔截時光,給予我無數優美的故事,讓我在夜不成寐的時空裡用心穿梭,感動自己。於是,我對自己說,幸好啊幸好,要不然,沒有文字的世界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度過。那些早年間的理想、夢想早已被幻想湮沒,很深很深,在記憶的沙灘上不留一點足跡。總有網友問我文章裡面的故事是否房地產真實,蝶兒只想說,如今虛幻的網絡時代,不要這麼問!也許它是真實的,在我匍匐前行的疆域裡它變換了一個模樣;也或許它是幾個故事的綜合體,我想塑造一個角色,它是完美的排列組合。這樣想著,在寂寞的黑夜裡,我一次又一次感動著自己,甚至泣不成聲。然而,這樣的一種情懷並不為人知。會場佈置還有網友問我自己是否是一個有故事的女人,甚至下定結論說我一定是個有很多故事的女人。這個問題的答案很簡單:因為生活簡單,所以我期待復雜一點,准確地說叫做五彩斑斕。筆端流淌的也許是自己的曾經;也許就是你的、我的和他/她的過往;再也許誰的都不是,只是一種狀態,理想的狀態。售屋網它們都是有生命的,正期待一支筆放它們奔流,在時間的長河裡。不知道隨著年華的逝去自己是否還稱職,可以肯定的是嚴重缺乏的睡眠我獻給了無數個這樣的深夜,值得欣慰的是已經習慣,並不妨礙我第二天的工作。熟悉的香水味,夾雜著咖啡味充斥在房間的每個角落裡,它使我興奮。對一向缺乏安西裝外套全感的我來說這是再好不過的了。累到徘徊不前的時候也想找個肩膀相互偎依,卻鬼使神差般從未光顧我的身邊。選擇固執地獨自生活,堅持在原地徘徊,篤定這世界上有那麼一個人在等著我,等我遇見,以我衷情的一見鐘情式。有時候想想真的很搞笑,童話裡的愛情怎麼可能生活化,但是固執是我的裝潢本性,注定了孤獨是我的宿命。於是,在這幽黑的世界裡,獨自陶醉,孤芳自賞也不失為一種傳奇。有網友說,你可以放棄現在的生活,我說那不就得漂泊麼?那個西裝革履的男人再次映入我的腦海。他說,我喜歡你這樣的女人,你可以做我的情人。我說,我不做。他問為什麼。我說那不是我的表達方個人信貸式,如果你不愛我,那麼,就請遠離我。我可以把自己毫無保留地交給黑夜,如同戀愛中的少女,果斷地把自己的裸體呈現在他的戀人面前,一覽無余。無論如何都不會選擇做塵世裡那一粒普通的塵埃,隨風飄零,跌跌撞撞,最後淪落為紅塵中的一份子。今夜,霓虹如初,那個鏡中的女孩兒卻已變換了面膜容顏,矛盾中夾雜著希冀,還在幻想那個男人能來到自己身邊。不管他的身份,不問他的年齡,不理會他的背景,只要你愛著我,我選擇義無反顧。如同每個夜裡,准時坐在電腦前一樣,用心書寫那散落一地的花瓣。捧於手心,用心呵護,左手遺棄,右手已是溫暖。 用那不老的傳說感動自己。  九份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13djl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